Monday, December 22, 2008

我...不想当笨蛋

I'm currently crazy over this song (ma Background music)

冰箱结霜 咖啡滚烫
煮不好 最简单的早餐
我的生活 是一团混乱
维持单身 感觉茫然

喜不喜欢 习不习惯
我总是 说不出个答案
一个人来 又一个人往
怎么让他 流连忘返
我不想当笨蛋 我在墙上写
满渴望
我可以大哭一场 房间还是
空空荡荡

我绝对不逞强,该属于我任
其自然
可是我也要安全感 在某个
适当程度的主张
纵然是了解眼光 也是温暖

每个早上 都想赖床
没有梦 是最让人沮丧
我的眼睛 盯着天花板
也跑不出 任何对象

我不想当笨蛋 我在墙上写
满渴望
我可以大哭一场 房间还是
空空荡荡

我绝对不逞强 该属于我任
其自然
可是我也要安全感 在某个
适当程度的主张
纵然是了解眼光也是温暖

5 comments:

Josh.p.Leo.C.k said...

wuu I wished I could read this T.T

Anonymous said...

lolx... it mean "I dun wan 2 b stupid" XD... n i oso dun wan 2 b stupid :)

Wish u a very Merry Christmas~~

@ SmalL G!RL said...

Joshy,

u listen to the song lah, closely n deeply u will get the meaning de :)

Anonymous said...

wah~~ stil haven slp yet ah mei2?? slp early oh~~ its rainin outside lolx... dun catch cold~~~ yawnnnnnnnnn~~~

Anonymous said...

i oso don wan be 'ben dan' haha :P